美媒评8大最被高估签约:湖人占两席 骑士赌博小鲨

2013年07月16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在德怀特-霍华德离开之后,湖人[微博]就不断被媒体各种吐槽。这不,在Dime排列的今夏最被高估签约中,湖人独占两元。

  尼克-杨,湖人

  在杨场均能得到17分的时候,奇才将他送走,这不是没有原因的。杨实在是一个太沉迷于进攻的球员了,在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回归前,他将有机会在湖人任意开火。搞不好,他会和约迪-米克斯比拼谁扔出去的三分球更多。

  克里斯-卡曼,湖人

  在快船[微博]打出过相当不错的水准,还入选过全明星,湖人招他显然是指望他能恢复活力。不过,在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中,卡曼最好还是能注重抢篮板,这样才有机会证明自己的价值。不过,生涯巅峰时期,卡曼每3分钟不到就能抢1个篮板,这两个赛季已经滑落到每3.7分钟左右才有篮板进账。

  昌西-比卢普斯,活塞

  活塞确实很需要控卫,但指望比卢普斯回巢能带领活塞怎么怎么样,还是太不现实了。他最大的价值,可能还是在更衣室以及传道授业。

  J.J-希克森,掘金

  上赛季有场均两双的表现,只不过,对于掘金来说,这位5年老兵只是个典型的蓝领球员,起不到太大的领袖作用。

  安德烈-基里连科,篮网

  只要健康,基里连科的防守和全面就值得肯定。但是,上赛季的64场比赛不足以证明基里连科已经没有伤病困扰了。而且,和保罗-皮尔斯[微博]搭档?一个重攻一个重守,出场时间如何分配反而是给篮网出难题。

  杰夫-蒂格,老鹰

  蒂格的成长确实很快很喜人,但是,他的进步要感谢约什-史密斯的存在。如今史密斯已经走人,这意味着蒂格要承担老鹰的重任。显然,以蒂格的球风,他更适合出任球队二把手。

  安德鲁-拜纳姆[微博],骑士

  虽然骑士签拜纳姆没花太大代价,2年2400万美金中只有600万是受保护的。但问题是,从过去这两个赛季的表现看,拜纳姆能不能上场是个很大的疑问。与其做赌博式的签约,骑士本可以扎实地补充球队。

  蒙塔-埃利斯,小牛

  数据上,埃利斯是个非常不错的后卫。而且,他的存在也能给德克-诺维茨基减轻防守压力。只不过,埃利斯对球权的贪恋以及传球能力,可能会对何塞-卡尔德隆造成较大冲击。他的加盟,能提升小牛实力,但不太可能让小牛具备和西部强队叫板的能力。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