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晶晶怀男胎 主动提出搬离霍家大宅获特批(图)

2013年07月11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据7月10日出版的香港《壹周刊》报道,去年十一月正式下嫁霍启刚的国宝郭晶晶,快马加鞭,火速成功为霍家继后香灯,已怀孕六个多月的她,据了解预产期为今年九月底。

  上周五(七月五日),为庆祝老婆怀孕兼自己三十三岁生日,霍启刚带住肚大如箩的郭晶晶,齐齐飞去泰国普吉岛度假,“一家三口”豪花九万租住当地私人别墅,玩足四日三夜。

  身怀霍家第四代后人,郭晶晶尽得公公霍震霆欢心。据知,入门不久后,晶晶因无法适应豪门家规生活,加上霍家兄弟争产事件没完没了,晶晶主动提出想搬离是非地,静心安胎;三个月前,终获老爷破例批准,迁出霍家大宅,搬住位于半山的地利根德阁。

  大宅住不惯

  周一(八日)下午两点,四日三夜普吉岛之旅结束,一行七人从酒店办理退房,出车到芭东的Jung Clyeon商场吃午餐,之后便驾车往机场启程返港。腹大便便的郭晶晶与友人先行登机,霍启刚则在机场禁区内不断搜购香薰油,直到航班起飞前五分钟,才舍得上机。

  返到香港,霍启刚由朋友代为拿行李,他与老婆先行一步出闸。记者上前问他预产期是否九月?一索得男等问题,霍​​启刚只笑不答,而晶晶则低头,显得十分怕丑,两人之后乘坐霍家的七人车离开。

  自从去年十一月大婚后,郭晶晶便入住位于沙宣道的霍家大宅,与霍家三房人,包括霍震霆、霍震寰、霍震宇等共十五人同一屋檐下,但晶晶始终无法适应大家族豪门规矩,住不到一个月,已忍不住向老公投诉,要求搬离大宅。

  大宅二变三

  家有家规,霍家各房家族成员均统一住在大宅,郭晶晶除了得霍震霆疼爱,加上霍家三百亿争产案仍未解决,为免影响腹中孙子,霍老爷终于特许霍启刚两口子搬离大宅,入住地利根德阁。

  “要同多房人一齐住,晶晶好不习惯,霍家家规又多,住不够一个月晶晶已经同Kenneth(霍启刚)讲想搬出去,霍老爷开头不同意,不过晶晶有孕之后, Kenneth趁机会同老爸再提搬屋一事,而且霍家大宅迟早会改建,由两层变三层,不时有建筑师出出入入, Kenneth就更加有借口,霍老爷不想让郭晶晶心情受影响,最后都破例批准。”知情人说。

  严选陪月团

  为迎接霍家第四代首个男孙,将荣升做爸爸的霍启刚份外紧张,除了在养和医院预订豪华分娩套房,安排妇科圣手梁淑德医生替晶晶开刀接生外,即使距离九月底预产期尚有两个多月,但准爸爸已积极物色陪月团,据知,应征者要通过喂奶、换片、清洁、煮食等多项测试,非常严格。

  “Kenneth第一次做爸爸,无经验,所以特别紧张,成日周围问朋友意见,让营养师设计孕妇餐给晶晶,又叫工人日日炖花胶、冬虫草、燕窝俾老婆补胎。晶晶前排做产检,医生都说宝宝现在六个月,但身形就有七个月大了。”知情人说。(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