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挺大肚携老公甜蜜游泰国 曝预产期9月底(图)

2013年07月11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据7月10日出版的香港《壹周刊》报道,去年十一月正式嫁给霍启刚的国宝郭晶晶,快马加鞭,火速成功为霍家继后香灯,已怀孕六个多月的她,据了解预产期为今年九月底。

  上周五(七月五日),为庆祝老婆怀孕兼自己三十三岁生日,霍启刚带住肚大如箩的郭晶晶,齐齐飞去泰国普吉岛度假,“一家三口”豪花九万租住当地私人别墅,玩足四日三夜。

  身怀霍家第四代后人,郭晶晶尽得公公霍震霆欢心。据知,入门不久后,晶晶因无法适应豪门家规生活,加上霍家兄弟争产事件没完没了,晶晶主动提出想搬离是非地,静心安胎;三个月前,终获老爷破例批准,迁出霍家大宅,搬住位于半山的地利根德阁。

  上周五,郭晶晶、霍启刚与友人,一行七人由香港出发,上午十一点到达普吉岛,在机场租车公司租了一部七人车,霍启刚做司机,揸车前往位于Kamala海湾的Peresa Resort。

  霍启刚为让老婆享受假期,不被外人骚扰,此行刻意包下度假村一幢过万呎、有三个私人泳池的别墅,日租近三万港元,老婆一索得男,加上补祝自己七月二日三十三岁生日,物有所值。

  在别墅稍作休息,下午四点霍生霍太撇下团友,拍拖出动,到酒店的泰国餐厅喝下午茶,之后一齐驾车到超市入货。身穿白色松身衫配桃红色碎花裙的晶晶,面部同手脚都未有暴胀,反而令六个月肚更加“凸出”,走路时经常要用手扶住腰,上落车同样是慢动作,十分谨慎。

  烟瘾难顶

  在超市入货期间,霍启刚突然烟瘾起,只好暂时丢下晶晶,独自在超市门外吸烟,但不久便折返老婆身边,二人带着超市战利品返酒店,晚上未有再外出。

  翌日下午茶时间,两人终于再出动。其间二人怀疑有记者跟踪,即时折返酒店。周日下午四点半,霍启刚夫妇与同行友人一齐出外购物,一行人先到专卖spa用品的店铺扫货,其间霍启刚又烟瘾发作,同朋友到门口吸烟。第二站行超市,友人扫货期间,霍启刚与晶晶十指紧扣在附近街道漫步,享受“三人"世界。(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