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因签证退赛澳大利亚赛 忧心英国签证再出问题

2013年07月10日08: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实习生 张蕾婷 据世界台联的消息,刚刚在亚洲室内运动会上载誉归来的丁俊晖由于签证的问题,不得不遗憾地退出2013年世界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这是丁俊晖转入职业斯诺克10年以来,首次因为外界原因缺席已报名的大型积分排名赛。

  错失比赛的丁俊晖很无奈:“不是我不想去打,实在是签证时间太不富裕了,我打了这个可能会错过另一个,唉……”原来,丁俊晖的英国签证到期了,回来打无锡精英赛的时候申请新的签证,虽然办签证的时间足够长了,但一直到前天才办完返回护照。

  如果要打完澳大利亚公开赛回国再办新的英国签证,时间也非常紧迫,可能会影响到接下来赛程紧密的欧洲比赛。“澳大利亚比赛打完回国差不多再递,那基本上是7月20日左右了,我8月10日在英国就有比赛,肯定得提前赶回去,如果那时再出问题很麻烦。”丁俊晖解释道。

  缺少了丁俊晖的澳大利亚赛,更显星光黯淡。世界排名前16名的选手中仅剩7人参赛,缺席的球星包括人气之王特鲁姆普、马奎尔、希金斯、艾伦等,世锦赛完美复出拿下第五冠的奥沙利文,也不在参赛名单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