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琛世界马术节:丹麦皇室助阵 德国再赢压轴比赛

2013年06月28日23:43  新浪体育 微博
丹麦王室到场丹麦王室到场
王妃公主助阵王妃公主助阵

  新浪体育讯 德国亚琛当地时间6月27日,2013亚琛世界马术节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精彩纷呈的比赛吸引着关注的目光,丹麦皇室成员的到来同样引起各方关注。本土选手在压轴大戏上再次给观众带来喜悦。

  上午率先进行的盛装舞步CDIO比赛中,德国选手成为最大赢家,海伦-兰格汉内博格和阿娜贝尔-巴尔肯霍尔分别夺得冠亚军,来自丹麦的娜塔莉-赛恩-威特根斯特因获得铜牌。值得一提的是丹麦是本次亚琛世界马术节的伙伴国,丹麦王储妃玛丽和丹麦公主苯妮迪克受邀来到亚琛,她们与丹麦骑手的见面给他们带来很大的鼓励。

  个人和团队成绩都要计算的盛装驾四马马车的比赛中,美国选手韦伯-切斯特夺得个人冠军,但是团队冠军却由荷兰队摘得,美国队屈居亚军,东道主德国队(微博)获得第三名。

  在主场馆举行的场地障碍赛青年杯比赛中,瑞典选手埃克尔曼独领风骚,巴西选手德-米兰达和瑞士选手斯普伦格尔分获第二和第三名。强大的德国军团占据了第四名到第十名的位置,可惜与前三名无缘。爱尔兰选手奥克诺尔获得场地障碍赛斯塔瓦格奖头名。傍晚举行的梅赛德斯-奔驰奖团队场地障碍赛中,荷兰队夺得冠军笑纳11万欧元冠军奖金,而首轮领先的比利时队在最后一轮功亏一篑,获得第二名,东道主德国队紧随其后获得第三名。

  最后一项进行的团队CDIO盛装舞步赛中,海伦-兰格汉内博格领军的德国队夺得冠军,也摘得兰博兹国家杯的荣誉。

  (吕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