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国羽名单:5项全部满额 林丹外卡蒋燕皎入围

2013年06月27日1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世界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参加2013年世界羽毛球[微博]锦标赛的各队参赛名单,中国全部5个单项都是满额出战。谌龙、李雪芮领先26人豪华阵容,因为女单有人退赛,蒋燕皎高排位获得递补入围资格。

  中国选手参加五个单项的名单如下:

  男单:谌龙、杜鹏宇、王睁茗、林丹

  女单:李雪芮、王仪涵、王适娴、蒋燕皎[微博]

  男双:洪炜[微博]/沈烨、刘小龙/邱子瀚[微博]、蔡赟[微博]/傅海峰、张楠/柴飚[微博]

  女双:于洋/王晓理、田卿/赵芸蕾、马晋/汤金华[微博]、包宜鑫[微博]/钟倩欣[微博]

  混双:徐晨[微博]/马晋、张楠/赵芸蕾、陶嘉明[微博]/汤金华、邱子瀚/包宜鑫

  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8月5日-11日在中国广州举行,参赛资格根据世界羽联4月26日的世界排名初定,由各羽协最终确定。男单64人、女单48人和男双、女双、混双48对组合获得参赛资格。抽签仪式将于7月22日在广州举行。(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