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赛-罗伯逊连胜5局逆转小将 利索夫斯基5局血洗

2013年06月18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上午,2013年斯诺克[微博]无锡精英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田鹏飞[微博]遭遇速败,利索夫斯基单杆破百,仅用时1个小时就利索地5-0将其横扫。而朱英辉与临时世界排名第一的罗伯逊交手,以2-0强势开场,但之后连丢五局,2-5被逆转出局,此外,陈喆2-5输给沃拉斯顿。

  资格赛上田鹏飞5-3淘汰了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正赛首轮其对手是打进今年世锦赛正赛的90后小将利索夫斯基。本场比赛利索夫斯基状态更胜一筹,拿下首局后在第二局轰单杆100分,2-0领先田鹏飞。第三局利索夫斯基凭借单杆52分继续扩大战果,并再接再厉拿下第四局,转眼间田鹏飞0-4落后,利索夫斯基则已拿到赛点。第五局田鹏飞状态没有起色,利索夫斯基再添单杆61分,用时仅1个小时就利索地以5-0将田鹏飞淘汰出局。

  17岁内蒙小将朱英辉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持外卡参赛的朱英辉在之前的外卡轮5-2淘汰了斯诺克女皇埃文斯,首轮对手是现临时世界排名第一的罗伯逊。

  双方第一局非常胶着,打光红球朱英辉57-49领先,最终朱英辉完成收彩,1-0领先澳洲机器。第二局朱英辉轰出一杆67分,2-0罗伯逊。以2-0强势开场,这无疑让许多球迷大感意外。

  之后澳洲机器抖擞精神,形势因此发生改变。第三局,罗伯逊打单杆58分,由此吹响了反攻的号角,澳洲机器一鼓作气连赢四局,4-2反超朱英辉并拿到赛点。

  面对危局朱英辉不轻易言败,第七局他率先拿到22分,但之后罗伯逊上手后就再也没给他机会,随着一杆83分到手,罗伯逊连胜五局完成逆转,朱英辉于是2-5止步首轮。罗伯逊晋级后将在次轮对阵眼镜侠古尔德。而山西小将陈喆也以2-5输给沃拉斯顿,随田鹏飞和朱英辉一起止步首轮。

  同时进行的比赛中,米尔金斯5-0完胜阿斯特拉,晋级32强将战吉米-怀特[微博]。此外,杰拉德-格林5-1大胜因奥沙利文[微博]退赛而自动晋级正赛的韦斯利;唐纳德森单杆破百,5-3淘汰格雷斯-格林。(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