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罗伯逊入围16强小将单杆轰142 中国军团全缺席

2013年06月08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晨,2013年斯诺克[微博]欧洲球员巡回赛第一站(ET1)已经在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开打,罗伯逊、史蒂文斯和霍金斯等名将均连胜三场入围16强。小将麦吉尔在当天的比赛中火力十足,单杆142分刷新单杆最高榜,也跻身16强名单。

  欧洲球员巡回赛也叫保加利亚公开赛,去年冠军为特鲁姆普[微博]。由于本站比赛结束之后,APTC宜兴站就将紧接着在江苏宜兴开打,因此包括丁俊晖[微博]和傅家俊[微博]在内的13人中国职业军团全部没有报名。不过75三杰奥沙利文[微博]、希金斯[微博]和威廉姆斯,以及卫冕冠军特鲁姆普、罗伯逊和墨菲[微博]等名将均在128人的参赛名单中,阵容非常强大。

  首日进行的是上半区的比赛,来自澳大利亚的尼尔-罗伯逊表现非常强势,首轮4-0横扫一位业余球手,次轮轰单杆131分,4-2拿下马福林,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次制造单杆115分,4-1轻取麦克-邓恩,晋级16强将在1/8决赛迎战汉密尔顿,后者在前面的比赛中击败了亚当-达菲以及前世界冠军多特后晋级。

  小将麦吉尔在当天的比赛中火力十足,首轮两杆破百4-0横扫业余球手,并在次轮以单杆142分刷新单杆最高榜,4-2拿下眼镜侠古尔德。接下来与瑞恩-戴交战,小将依然没有手软,4-0再添一胜,晋级16强将战吉米-罗伯逊。

  史蒂文斯在第二轮与散弹枪柯普的交战中轰出一杆134分,最终以4-2获胜。之后威尔士龙4-0横扫肖恩-奥沙利文,晋级16强将迎战唐纳森。打入今年世锦赛决赛的霍金斯也顺利拿到了16强门票,接下来的1/8决赛,其对手是007邦德。

  北京时间今晚至次日凌晨,比赛将进入下半区角逐。奥沙利文、希金斯和威廉姆斯,以及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将接连出场。(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