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不待见巴洛特利遭巴神反击 俩天才互掐(图)

2013年06月06日13:09  新浪体育 微博
巴洛特利推特截屏巴洛特利推特截屏
博尔特和巴洛特利博尔特和巴洛特利

  新浪体育讯 博尔特[微博]和巴洛特利掐上了!貌似两人运动项目不同,很难会有交集,但别忘了,博尔特是红魔曼联[微博]铁杆,而巴洛特利曾效力曼城[微博]3年,博尔特不待见巴神也能说得过去。不过,这田径足球两大天才隔空互掐,也算是个奇观了。

  目前博尔特身在罗马,将参加6日钻石联赛罗马站的比赛。在罗马这个足球城,博尔特被问到了关于巴洛特利的问题。尽管巴洛特利已于今年年初转会到了AC米兰[微博],博尔特的嘴上可没给他留面子。

  “我们见过几次,老实说,我并不是很喜欢他。巴洛特利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但是就我的品味来说,他太好斗了。”

  巴洛特利性格乖张,甚至敢和自己球队主教练动手,听到博尔特这么说自己,自然不会充耳不闻。正随意大利国家队训练的巴洛特利直接在自己的推特上回应了博尔特,“如果你不了解谁就不要去妄加评断,你说我的那些话可不咋样。”

  博尔特还被问及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红魔教父放下了长达27年的教鞭。博尔特说:“我最初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坐立不安,弗格森爵士是个伟大的人,我们是好朋友。我不敢肯定新主帅能否带领曼联取得相同的成就。”

  (anywa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