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国羽将士齐亮“5”手势 国歌竟被连续奏响3遍

2013年05月26日1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2013年苏迪曼杯羽毛球团体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落下帷幕,中国队以3比0横扫韩国队卫冕成功,终于实现了苏迪曼杯的五连冠。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获得季军的丹麦队和泰国队、亚军韩国队率先登上了领奖台。随后,李永波率领国羽众将士与这三支队伍的选手一一击掌。

  中国队员站上了冠军领奖台,领取奖牌。世界羽联副主席、前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将沉甸甸的苏迪曼杯交到了李永波手中。

  随后的升旗仪式出现了一个小花絮,可能是马来西亚的工作人员不大熟悉业务,竟然将中国国歌连续播放了三遍——在第一遍国歌播完后,中国队员和教练迫不及待地摆出了“五”的手势,寓意苏杯五连冠。可是,没想到,国歌继续奏起。运动员们停下了庆祝,继续高唱国歌。(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