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火亮时隔两年再问鼎 屈琳女子十米台折桂

2013年05月19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8日,2013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波多黎各圣胡安站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在四个项目的决赛中,中国选手获得三金,名将火亮时隔两年之后再次问鼎国际大赛男子10米台个人赛冠军。

  本次比赛于5月16日-19日进行。按照赛程安排,前两天进行4个单人项目的预赛和半决赛,后两天将先后决出8个项目冠军。

  18日,中国选手火亮、杨健进入了男子十米台决赛。老将火亮发挥出色,以581.85分问鼎。火亮上一次获得国际比赛男子十米台冠军还要追溯到2011年5月8日的大奖赛美国劳德代尔堡站比赛,他以总分540.15分获得冠军。

  杨健落后火亮65.90分,获得亚军。加拿大的菲利普-加戈尼以431.20分获得季军。

  男子双人三米板,中国选手没有参赛,最终哥伦比亚组合雷耶斯-阿巴迪亚/阿瑞恩以359.31分获得冠军,美国和巴西选手获得二、三名。

  女子3米板,屈琳闯进决赛,刘娇在半决赛遗憾出局。五轮动作后,屈琳以326.30分排名第一,首次获得该项目国际大赛冠军。加拿大的艾玛-费根森以322.05分获得亚军。荷兰的简森以301.60分获得季军。

  女子双人十米台只有两对选手参赛,最终黄小惠/连婕以337.74分夺冠,巴西的科鲁兹姐妹以 268.32分获得亚军。

  5月19日,还将产生最后四金。(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