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猛女内瓦尔因伤退出苏杯 95后小将顶替战国羽

2013年05月16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距离2013年苏迪曼杯开赛只有3天时间,不过与中国队同处A组的印度队却传来不幸消息,头号女单猛女内瓦尔因伤退出。

  据《印度时报》报道,内瓦尔的伤病是因为脚趾撞到了门,最后导致骨裂。原本内瓦尔还想坚持训练,想要出战本周开打的苏迪曼杯。但是随着伤势的不断加重,印度队内还是让她放弃了苏杯之旅,以免病情进一步恶化。

  对于未能为印度队在苏杯中出一份力,内瓦尔失望之情也是溢于言表,“我非常想打比赛,但是我的伤没有完全好之前,我还不能冒险,我的教练也不想我去冒险。我的医生也建议我好好休息,不宜过早比赛,但我已经报名参加了接下来的泰国、印尼以及新加坡的比赛。”

  内瓦尔因伤退出之后,印度苏杯女单头阵重担将落到95后小将辛杜的身上。虽然只有18岁,不过辛杜却早已在世界羽坛展露头角,去年常州中国大师赛上,辛杜就爆冷战胜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震惊国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苏迪曼杯印度队正是与中国和印度尼西亚同分在A组,北京时间5月19日中午12点的揭幕战就是在中国与印度之间上演,辛杜与李雪芮的再度交锋或将上演。(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