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盼裁判控制场上火爆局面:我们会保持侵略性

2013年05月10日0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ESPN报道,鉴于东部半决赛第2场所发生的各种火爆场面,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预计裁判将会在系列赛余下的比赛中尽可能多地掌控场上局面。

  在昨天的比赛中,全场一共出现51次犯规,9次技术犯规,1次恶意犯规,并有2人被驱逐出场。

  “我相信裁判会尽可能地去控制场上的形势,因此大家必须及时作出调整。”在谈到明天即将在公牛队主场举行的第3场比赛时,詹姆斯这样说道,“这场比赛一定会非常激烈,我们对此已经做好准备。和公牛队的比赛总是会充满火药味,我们大家都互不喜欢对方,事实就是如此。”

  采访中,热火和公牛的将帅们都不希望第2场比赛中所发生的一切再次上演。尽管热火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了一场大胜,但是他们并不敢掉以轻心,詹姆斯认为,公牛在回到主场之后一定会卷土重来。

  “我们必须保持同样的侵略性和态度去迎接第3场和第4场。”詹姆斯说道,“他们回到了自己的主场,我们必须做好足够的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半决赛第2场所出现的9次技术犯规,是自从1995年5月8日步行者和尼克斯那场比赛之后最多的一次。詹姆斯也感到非常的难以置信,这甚至让他回想起观看上世纪80年代NBA[微博]比赛录像时的场景。

  现在外界有一种说法认为,公牛队这种强调激烈身体对抗的比赛风格,恰恰能够有效地压制住热火队。但是詹姆斯对此却不以为然。

  “无论是马刺、雷霆、灰熊,还是热火和尼克斯,人们总是会想办法去寻找击败任何一支球队的方法。”他说道,“但我们并不会因此而感到担心,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及时调整。”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