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对冒领工资事件一头雾水 体育局官员:有内鬼

2013年05月03日02:03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5月1日,有网友以“青岛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勇”的名义,实名举报现任青岛体育局副局长宫成力,说他在2001年至2007年担任青岛市体校校长兼优秀运动队队长期间,冒名领取包括奥运冠军张继科等三十名优秀运动员的工资,长达七年之久,共计金额达四百万,同时反映宫成力拥有多处房产的问题。

  相关新闻:曝张继科等人7年400万工资被冒领 青岛体育局辟谣

  对此,昨天青岛市体育局通过微博作出回应:发帖人假冒我局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陈勇,而陈勇本人并未发帖,同时他还在今天上午向公安部门报案,表明有人盗用他的名义发帖。而公安机关目前已介入调查。

  张继科:我什么都不清楚

  昨晚,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张继科核实此事,后者听闻此事非常惊讶:“我怎么一点也不知道,谁在替我领工资? ”

  张继科对本报记者说:“不瞒你说,从下午到现在,我已经接了十几个电话了,都在问我这事,我一头雾水什么也不知道,谁在替我领工资?这是炒作吧,我什么都不清楚没法作出回应。 ”当记者询问张继科当年在青岛体校时工资多少,是否领过时,张继科没有给出正面回应,只是强调:“我从来都不知道这些事情。 ”

  青岛体育局官员:有内鬼,疑似报复

  昨晚,本报记者就此事询问青岛体育局一位官员,他对记者说:“这件事情已经移交公安机关,如果嫌疑人落网,体育局也会给大家一个结果。 ”“嫌疑人是谁有线索吗? ”记者反问道,对此该官员回应:“我告诉你吧就是内部人干的,否则不会有人说出来的。 ”该官员还暗示,可能这位爆料人不满青岛体育局新领导班子的调整以及工作安排才会采取报复手段。 记者曾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