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郎平24日将抵京 女排主帅基本已非她莫属

2013年04月23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在排管中心即将举行中国男女排[微博]主教练媒体见面会之际,新浪体育获悉郎平[微博]将于明天抵达北京,种种迹象表明,新一届女排主教练基本已非郎平莫属。

  本次女排国家队选帅,虽然郎平的名字多次被提及,但是她始终保持婉言谢绝的态度,不过在上周一的女排主教练竞聘会上郎平突然现身,虽然她谦虚的表示自己过来“只是为了交流和分享”,但新任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的态度是“来了就是竞聘”。

  郎平是中国女排五连冠期间的功勋名将,也是新中国历史上知名度最高的运动员之一,退役之后的执教经历她也可圈可点,曾经率领中国女排在1996年奥运会上获得银牌,之后又执教美国女排多年,并率队在2008年奥运会上再获银牌。

  对于53岁的郎平来说,能力与经验都不是问题,身体能否适应高强度的工作,内心的激情能否支撑她带队顺利度过一个奥运周期才是真正的考验。从近期的情况来看,新任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诚恳的邀请,球迷们热情的召唤,昔日老队友以及身边人们的信任,似乎又重新让郎平内心深处对于中国排球的热情被点燃,在新浪网的调查中,截止到目前有86.4%的网友认为郎平正是中国女排主帅最合适的人选。  <<<点击查看调查结果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今天下午刚刚发布公告,称将在25日(周四)举行中国男女排、沙排国家队主教练媒体见面会,也就是说新一届男女排主教练将在周四的发布会上公之于众。在这个时候郎平选择从广州来京意味着什么呢,再过两天,我们就将获得全部答案。

  (Dream)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