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三大球首次设立青年组 福建男女排获决赛资格

2013年04月22日04:1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前晚,全运会青年男排A组预赛在山东落下帷幕。侯春娣指挥的福建青年男排以7胜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进入了全运会决赛。不久前,周国琴挂帅的福建青年女排[微博]也通过在上海的预赛,获得了8月份在辽宁进行的全运会决赛的资格。全运会三大球首次设立青年组,福建青年男女排双双获得了决赛资格。

  昨天中午,福建青年男排主帅侯春娣刚下飞机,就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他介绍说,此次比赛赢了北京、黑龙江、八一、澳门、河北、广东和四川队,唯一就是输给了东道主山东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赛前,我们在漳州进行了不短时间的封训,另外对比赛中可能出现的困难也做好了应对准备。”侯春娣说,“这支队伍我带了三冬两夏,这次能打进决赛,主要还是团队实力比较平均吧,攻防都打得不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