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菲克受邀担任中国品牌印尼形象大使

2013年04月10日20:30  新华网

  新华社雅加达4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檬、报道员郑世波)长虹印尼电器有限公司10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签约仪式,聘请印尼羽毛球名将陶菲克担任该公司的形象大使。

  长虹印尼公司总经理冯辉说:“长虹电器的精湛技术和陶菲克的冠军精神完美融合,展现长虹电器产品的冠军品质,为印尼消费者带来明星级的家电体验。”

  陶菲克表示,希望本次合作能够提升长虹产品在印尼市场的竞争力,增加长虹产品的附加值,提升在整个印尼市场的占有率。在现场问答环节,陶菲克透露自己将于今年6月退役,他还笑言:“作为一名即将退役的运动员,能够得到中国名牌长虹的青睐,对我来说也是一个荣幸。”

  印尼“天王”陶菲克曾获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5年世锦赛、2006年多哈亚运会冠军以及2000年、2002年汤姆斯杯冠军,是羽毛球史上第一个男单大满贯球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