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带伤替补救主埋下隐患 西媒曝他赛后疼痛恐再缺阵

2013年04月11日0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在场上努力突破梅西在场上努力突破

  新浪体育讯 因为一周前对巴黎圣日耳曼[微博]比赛时留下的左腿股二头肌的伤势,梅西本场比赛没有首发出场,他一开始在替补席上看着队友们在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当球队落后的时候,梅西被换上场帮助球队逆转局势。

  赛后西班牙媒体透露梅西的伤势还没有好,比赛后感觉不适。据RAC1电台报道,梅西在赛后感觉大腿肌肉疼痛。西班牙电视四台报道,梅西的初步检查显示他没有肌肉撕裂,但他的大腿肌肉伤势还没有痊愈,他可能继续休息。不过之后马卡电台报道,梅西当晚不会再做检查,他感觉良好,只是比赛中感觉到一点疼痛。

  欧冠半决赛要到两周之后才进行,而又由于巴萨[微博]在联赛中领先优势多大13分,所以在欧冠半决赛之前的两场西甲比赛,如果梅西没有完全伤愈,他很可能继续缺阵。(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