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主要对手还是在亚洲 丁宁脚伤仍有些别扭

2013年03月29日1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2013年乒乓球[微博]团体世界杯女子团体展开四分之一决赛,卫冕冠军中国队率先跻身四强。李晓霞、刘诗雯、双打组合丁宁/刘诗雯以3比0的比分分别击败伊万灿、希尔贝雷森和索尔佳/希尔贝雷森,中国队轻松晋级四强。

  全场比赛中国队毫无压力,因为双方实力对比悬殊,中国队选手在场上没有遇到真正的挑战,只是刘诗雯和希尔贝雷森交锋时前两局比分稍微紧一些,刘诗雯分别以11比7和11比8获胜。孔令辉[微博]教练赛后说,“比赛过程还是很轻松,不过她们那个右手队员的球实际上还可以,前段跟刘诗雯打过一次挺激烈的,今天可能发挥的稍微差些。”

  “总体上来讲欧洲女队还是弱一点,整体上和亚洲主要队伍比要差一两个档次,我们觉得比较好的是罗马尼亚有两个队员,但这次她们比赛没来,可能是没打进来吧。实力强的队伍主要还是在亚洲,韩国、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和中华台北的总体实力都强于欧洲。”孔令辉说。

  和昨天第二轮小组赛一样,脚上略有小伤的中国女乒大将丁宁今天依然只战双打,孔令辉介绍说,“今天比赛前我问了问她情况,她说先试一试,给她打上绷带以后感觉上稍微好了一点,不过从比赛看起来今天她跑起来还是有一点别扭。”

  (杨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