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朵朵父女“失去联系” 陕西体育局:先落实核实

  随着媒体的不断曝光,当地体育局的出面回应,陕西退役柔道运动员庄朵朵微博揭黑事件的事态发展也出现了变化。此前一直对媒体来者不拒的庄家,开始躲避媒体采访,而陕西省体育局重竞技管理中心主任在接受成都晚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目前没能和庄家父女取得联系。

  从前日下午起,庄朵朵的手机便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其父庄华的手机也被自动转为秘书台。这段时间里,除了庄朵朵在27日22:57发出最后一条微博,显示自己在西安长安医院外,无人知晓其具体行踪。而她是在长安医院检查病情还是做职业病鉴定,也不得而知。昨日下午,陕西省体育局重竞技管理中心主任杨长岭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也没见到庄朵朵,没联系上。我们目前正在把她之前披露的一些东西做落实、核实。具体结果过两天可能会出来,我们也会和媒体及时沟通。”

  这也引起了外界对庄朵朵父女是否得到相关方面某些许诺或压力的猜测。此外,关于庄朵朵父女接受央视《面对面》栏目采访一事,成都晚报记者从央视《面对面》栏目了解到,该栏目制作人员的确已赶到西安,原计划在昨日上午进行采访,但此后双方是否联系上,有无接受采访,截至记者发稿时并未得到具体信息。 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