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教父:本以为热火能破纪录 他们会被永远铭记

2013年03月29日0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ESPN报道,尽管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的27连胜在芝加哥联合中心球馆被画上了一个句号,但是NBA[微博]名人堂成员杰里-韦斯特仍然表示自己曾一度相信热火能够打破由湖人[微博]保持的33连胜纪录。

  “我真觉得他们(热火)能够做到。”在热火客场97-101负于公牛的赛后,韦斯特在接受ESPN的电话采访时说道,“在这场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依然觉得热火能赢下。”

  “我并没有想到他们的连胜纪录会被公牛队终结,因为我觉得他们真正的挑战还在后面。但是大家都知道,热火的终极目标是卫冕总冠军,所以这场失利可能只是他们卫冕道路上的一个小插曲。对于篮球运动本身来说,他们所取得的这波连胜非比寻常。这是一项伟大的成就,而且引起了外界广泛的关注。”

  “我相信人们会永远谈论他们所取得的这波连胜。”韦斯特接着说道。

  一些现役的湖人球员也对热火连胜被终结一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这一切终于结束了,史上最长连胜纪录仍然由湖人队所保持。”史蒂夫-布雷克说道。

  “每天的新闻里都是关于热火的连胜。”保罗-加索尔表示,“即便你不想主动去关注也不行。”

  如今热火的连胜终于结束,那么加索尔的心情到底如何呢?是开心?还是有其他想法?

  “总的来说,我会感到高兴。”他说道。据了解,加索尔和比尔-沙曼的关系很不错,而后者正是1971-72赛季湖人队的主教练。“我很尊重比尔以及他的妻子,所以看到湖人队能够继续保持连胜纪录,我感到很高兴。”

  至于湖人队的当家球星科比[微博],他在谈及此事时表示自己更希望能从一个球迷的角度出发。

  “对于任何一个球迷来说,(热火队的)这波连胜都是很了不起的,其中的困难程度可想而知。”科比说道,“很显然,湖人当年的33连胜是现象级的,而热火的这波27连胜仅仅只是令人钦佩而已。”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