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世界第一塞尔比全然不知 打丢147太太深情安慰

2013年03月28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2013年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第二轮的比赛全面展开。战胜沃顿后,塞尔比[微博]重新夺回了世界第一的宝座,而赛后塞尔比却对此浑然不知。

  塞尔比在今天的比赛中5-2战胜沃顿,晋级八强。除此之外,此战还有一个特殊意义,因为特鲁姆普[微博]首轮出局,获胜后的塞尔比重新夺回了世界第一的宝座。不过当记者询问塞尔比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心情时,塞尔比却表现出了一点茫然,“我是世界第一了?”塞尔比向一旁的世台联新闻官询问到,“是的,所以你要以2号种子的身份征战世锦赛了。”新闻官回答。“哦,那还要看罗尼的情况...”塞尔比开起了玩笑。

  此后,塞尔比正式的回答了记者的问题,“如果能回到世界第一,那肯定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不过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获胜,在世锦赛前积累更多信心。”塞尔比说道。

  昨天的比赛中,塞尔比打丢了最后一颗黑球,进而错失147。“打丢147后,你的太太是怎么安慰你的?”有记者问到。“谢谢你提醒我打丢了147。”塞尔比开玩笑的说道,“我的心理状态还在恢复,但最重要的是我赢得了比赛。我太太也告诉我,打丢147不是世界末日,更何况那颗黑球确实很难。”

  虽然打丢了147,但塞尔比昨天的发挥还是十分优秀,而相对于昨天,塞尔比今天的发挥却不太理想,“今天的状态和昨天完全不一样,昨天我能打下每一颗球。今天对手有很多机会,但他没能及时惩罚我。”至于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塞尔比说道:“状态不好并没有特别的原因,比赛前我还是很有信心的。斯诺克球员就是这样,状态时好时坏,如果状态起伏是有原因的,我也愿意找出并解决它,但确实每个球员都不能一直处于巅峰状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