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韩三角恋!韩国脚KO郑大世 追到娱乐圈女神(图)

2013年03月28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韩惠珍与寄诚庸亲密合影韩惠珍与寄诚庸亲密合影
郑大世与韩国女星韩惠珍郑大世与韩国女星韩惠珍

 

  新浪体育讯 高富帅和白富美之间的爱情童话还在继续上演,效力于英超斯旺西队的韩国中场寄诚庸日前通过个人推特宣布恋情,正式与韩国娱乐圈的当红女星韩惠珍牵手,并希望得到所有人的祝福,而两人的结合,也被看成是体育界与娱乐圈结合的又一段佳话。

  然而,清新派女神韩惠珍虽然已经30出头,甚至要比男方寄诚庸大上8岁,但是这位英超球星把她追到手,还真是下了一番苦功夫,尤其是要面对的是来自朝鲜球星郑大世[微博]的竞争。

  谈到有着“人民的鲁尼[微博]”之称的郑大世与韩惠珍之间的渊源,还真是称得上由来已久。在数日之前面对媒体的采访时,郑大世表示已经与之前热恋的女友分手,目前正处于感情的空窗期,而他朝思暮想的理想伴侣正是韩国人气性感女星韩惠珍。 视频-韩女星被拍与韩国脚约会 透露今年会闪婚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被追问理想型时,郑大世对“天然美人”韩惠珍挑起拇指,事实上早在去年泰国举办的朴智星慈善赛时期,受邀的郑大世就已经被助威嘉宾韩惠珍的美貌所吸引,随后两人又在推特上“打情骂俏”,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大约一个月后,韩惠珍又特地亲赴名古屋,专程录制郑大世专访。

  从那以后,郑大世与韩惠珍之前感情的发展就转到了地下,然而正当人们满心欢喜的认为这一段“朝韩之恋”将修成正果之时,关于两人之间的消息突然戛然而止,随后,韩惠珍再一次出现在体育报纸的头条之时,却已经被冠上了“寄诚庸女友”的头衔……

  无论如何,这一场横跨朝韩、体育圈与娱乐圈的“三角奇恋”还是给人留下了颇多的谈资,英超球星寄诚庸最终还是击败了“人民的鲁尼”郑大世,抱得美人归。然而这其中的曲折和坚信,或许只有他自己清楚。

  相关:姐弟恋!英超韩国名将泡到当红影星 清纯玉女(图)

  相关:郑大世抛弃朝鲜女友另觅新欢 想搞定韩国3女星(图)

  (律香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