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界杯中国两将预赛头名 朝鲜名将跳马出局

2013年03月28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多哈当地时间3月27日,2013年体操世界杯卡塔尔站结束预赛争夺。中国队昂首晋级7个单项决赛,曾斯琪和谭佳薪分获平衡木和高低杠预赛第一。朝鲜的洪恩贞无缘跳马决赛。

  中国队本次比赛共派出五名队员参赛,其中男队的廖秋华和女队的曾斯琪分别参加六项和三项,是重点锻炼队员。另外,陈学章、谭佳薪和张菁也随队出征。

  男子方面,全能型选手廖秋华出战六项闯进三项决赛,其中双杠成绩最好获得第三,成绩为15.100分,跳马和吊环均以14.900分排名第四和第六。不过,他的单杠以14.000分排名第九,自由体操和鞍马均出现大失误名落孙山。陈学章则以14.650分获得鞍马第四入围决赛。

  女子方面,中国队发挥出色,曾斯琪和谭佳薪分别以14.750分和14.400分排名平衡木和高低杠的预赛第一。另外,曾斯琪还获得自由体操第三和高低杠第七,顺利挺进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张菁以13.000分排名自由体操第八进入决赛,但平衡木只获得第九无缘决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朝鲜名将洪恩贞,她在强项跳马中发挥失常,仅以13.350分排在第十位,无缘决赛。

  多哈当地时间今日,世界杯将进行男子自由体操、鞍马、吊环、女子跳马、高低杠的决赛。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