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掌门人争夺现变故 李永波力挺之人退出

2013年03月26日23:0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世界羽联于25日宣布,马来西亚羽协主席纳兹米退出定于今年5月举行的世界羽联新任主席选举。如此,新一届主席将在前印尼羽协主席苏哈迪纳以及欧洲羽联主席拉尔森之间产生。

  今年59岁的纳兹米日前接受亚洲羽联委任,成为代主席。苏哈迪纳在3月24日晚上突然拜访纳兹米,除了恭贺他出任亚洲羽联代主席之外,也希望了解他竞逐世界羽联主席的意愿。随后,纳兹米对外表示:“如果有两名亚洲人士参选,将违背了团结一致的精神,所以我决定退出竞选。”此前,中国羽毛球[微博]队总教练李永波曾经公开表态支持纳兹米参选。

  纳兹米退出后,苏哈迪的竞争者只剩下欧洲羽联主席拉尔森。丹麦人曾夺得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男单冠军。新主席将在今年5月的世界羽联大会上产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