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全运预赛京沪苏零封对手获首胜 天津首日轮空

2013年03月11日09:51  中国排协
薛明拦网薛明拦网

  2013年3月10日下午,第十二届全运会成年组女排预赛A组(北京赛区)第一轮比赛在北汽光彩体育馆举行。

  江苏女排在首场比赛中以25-20、25-22和25-12,直落三局零封福建队;随后实力不俗的上海女排[微博]也以一个25-21和两个25-15轻取广东;坐拥主场的北京女排同样3-0完胜河南,三局比分分别为25-9、25-20、25-17。

  首轮过后,北京、上海、江苏三强均全取3分,而福建、广东和河南队则没能在首轮中取得积分,全运会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则首轮轮空。

  赛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北京电视台、天津电视台、福建电视台、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新京报、中国体育报、中国排球网、新华社、北京市体育局新闻中心、腾讯网等十余家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

  3月11日将进行预赛第二轮的对决,14:00上海女排将要迎战徐云丽[微博]领衔的福建队;16:00广东则要和河南女排一决高下,而江苏与天津的强强对话则在18:00上演,北京女排则轮空休息。

  (文/摄 北京赛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