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全运预赛浙江3-1逆转山东 军川完胜获开门红

2013年03月11日09:43  中国排协
浙江女排庆祝浙江女排庆祝

  西塘,生活着的千年古镇。这条河,这个镇,这座城,让人如此印象深刻。

  3月10日,来自全国六支代表队的女排[微博]姑娘们聚首浙江嘉善,在西塘之畔正式拉开全运会成年女排预赛B组的序幕,解放军、四川和浙江三队首战告捷。

  下午1点30,河北与解放军队的比赛准时开打。河北队队实力不俗,队中周媛[微博]、尹萌[微博]、康郁洁等队员多年来效力于广东恒大队,但面对相对强劲实力的解放军队,河北队网上略显“单薄”,并最终以20:25、20:25、16:25告负。

  下午4点,随着主裁哨响,云南与四川的比赛也正式开始,整场比赛跌宕起伏。拥有老将陈静压阵的四川队,无论在综合实力,还是临场发挥方面,都比对手略胜一筹。25:23、25:19、25:20,四川队总比分3:0取胜,云南队没能让奇迹发生。

  晚上7点30,东道主浙江队登场亮相,这也吸引了不少球迷前来观战。浙江是联赛季军,本应实力占优,但山东队却在首局进入状态较快,表现神勇,25:22先下一城,这让不少浙江球迷捏了把冷汗。第二局,及时调整战术的浙江队加强了拦网与二号位进攻,令山东措手不及,浙江25:16扳回一城。之后的比赛更加扣人心弦,浙江队多次在落后的情况下,频频追上比分,而多回合的较量,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上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浙江女排26:24、25:16再胜两局,成功上演逆转,以总比分3:1迎来开门红。

  (文/摄 嘉善赛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