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姿无意嫁豪门:理想类型是言承旭 要懂事有经历

2013年03月02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女何姿美女何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跳水“梦之队”与花样游泳队云集澳门,准备今晚与歌手黎明、容祖儿及前奥运金牌得主刘璇[微博]和李小鹏等参与水上表演。新一代“宅男女神”何姿[微博]昨日接受专访,既否认父亲催逼谈恋爱的传闻,也扬言无意效法师姐伏明霞和郭晶晶嫁入豪门,因为女神只想找个像台湾艺人言承旭的男人,要懂事有经历。

  自郭晶晶退役后,何姿便被视为国家队“一姐”接班人,超越师姐吴敏霞[微博],除了因为出众的技术,她的一张俏脸也十分受关注,更少不了她的绯闻。早前被指与队友秦凯[微博]相恋,这名“靓女”随即否认;之后又有内地媒体引述其父亲“催逼结交男友”的言论,何姿对此原来全不知情。恋情如雾似幻,到底女神心中王子是谁?昨日,不施脂粉的她向记者吐心曲:“若要在演艺明星找一个与理想对象相近的,我相信是言承旭。”她说:“我的理想对象,要是个懂事和有经历的人,因为可以帮助我成长,特别是我自己的出身并不算好。”

  现修新闻系

  跳水队两代“女王”伏明霞和郭晶晶先后嫁来香港,何姿却无意步师姐后尘,成为豪门阔太,“谈到郭晶晶,我相信不应该关注于她是否嫁入豪门,能够生活得开心才是最重要。”但接班成为“梦之队”领军人物,却是她的当前急务。谈到与吴敏霞的竞争,何姿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看淡“一姐”之名,但她承认有压力:“去年奥运让我明白,达成理想并非易事,我认为提高个人素质,比‘一姐’名号更重要。当然每个人都会长大,之前我只是向郭晶晶和吴敏霞学习的小队员,现在同时要带领年轻队友成长,我觉得面对这压力的感觉还好。”何姿目前在中国人民大学修读新闻系,她直言要戒除慵懒,做个文武双全的跳水女王。

  学带领队友 看淡一姐之名

  完成今晚的水上表演后,何姿下一个挑战是今月21至23日于阿联酋迪拜举行的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第2站,出战女子单人3米板项目。(文/图 据香港《明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