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绝杀晋级直言累:拿下比赛还是很开心

2013年02月27日20:1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海口2月27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天感觉比较累!”“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年海口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第三个比赛日,丁俊晖迎来首个对手霍尔特。双方战至决胜局,丁俊晖凭打单杆50分完成绝杀,最终以5比4艰难晋级。出现在赛后发布厅内的丁俊晖看上去很疲惫,不过,“拿下比赛还是很开心。”

  近一两年,丁俊晖本土战绩一直不甚理想,六站排名赛四次遭遇“一轮游”,去年海口世界公开赛首轮便1比5输给金龙,曝出最大冷门。可喜的是,丁俊晖在刚刚结束的威尔士公开赛上成功找回状态,连赢四场打入半决赛,创下了本赛季排名赛中最好成绩。抵达海口后,这位中国斯诺克一哥也表达了“一血前耻”的愿望:“最近我的状态不错,希望这次能打得更好一些。”

  因为有丁俊晖的比赛,当天现场观众几近爆满。每当丁俊晖打出好球,现场便会响起热烈的掌声,媒体工作间同样人满为患。霍尔特属于神经刀式的进攻型球手,但往往发挥不够稳定。不过,当天他却有如神助,不断地给丁俊晖制造麻烦。双方苦战九局,丁俊晖凭借决胜局打单杆50分完成绝杀,最终以5比4艰难胜出。

  一场恶战下来,丁俊晖直言很累,“今天感觉比较累,到了比赛的后程精力有些不够集中,攻防不是很流畅。”丁俊晖说,“我一直都在监督自己,让自己全面投入到比赛当中,还好今天运气不错,赢下比赛还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

  对于海口湿潮天气,小晖表示还算适应,“组委会已经花了大力气来解决这些问题,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好比赛。其实不管遇上什么条件,大家都是一样的,都在一张球台上打比赛,所以很公平。”(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