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排双杀云南保级成功 获新赛季A组联赛资格

2013年02月26日23:19  新华网

  新华社漯河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在26日的中国女排联赛(2012至2013赛季)升降组挑战赛第二场比赛中,河南鑫苑女排3:1战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取得两连胜并保级成功。

  在中国女排联赛A组的常规赛中,河南女排仅在主场3:2战胜了福建,排在A组最后一名。而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通过资格赛的优异表现获得挑战资格,继去年之后再次选择河南女排作为挑战对手。结果河南队双杀对手保级成功。

  在25日的首场比赛中,河南女排利用发球给对方带来了麻烦,使对手的失误增多,最终河南女排以25:17、25:20、29:27战胜云南女排。26日第二场比赛中,双方球员有了相互了解,都比较拼,云南队也逐渐适应了河南队的发球,双方攻守回合增多,比赛十分精彩,最终河南女排以25:20、21:25、25:19、25:18战胜对手保级成功。(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