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斯诺克海口公开赛开杆 丁俊晖等40名高手参赛

2013年02月25日20: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社海口2月25日电 (记者 王子谦 张子扬)2013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25日在海口开杆,丁俊晖等40名国内外高手将在未来一周登场,争夺奖金和职业积分。

  该项赛事是世界斯诺克协会批准的顶级排位积分赛,比赛历时7天,总奖金42.5万英镑,其中冠军可获得8.5万英镑奖金和7000分职业积分,比刚刚结束的威尔士公开赛高出2000分。比赛外卡轮至1/4决赛采用9局5胜制,半决赛为11局6胜制,总决赛为19局10胜制。

  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参赛阵容由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16位资格赛选手和8名外卡选手组成。囊括了丁俊晖、塞尔比、特鲁姆普、希金斯、马克·艾伦、斯蒂芬·马奎尔等众多高手,中国年轻选手吕昊天、朱英辉、鲁宁、赵心童、林帅、王雨晨持外卡参赛。

  以种子选手身份出战的丁俊晖将于27日交手“刺客”霍尔特,他在去年的比赛中上演“一轮游”,以1比5惨败给持外卡参赛的金龙,爆出最大冷门。今年丁俊晖开年表现不俗,闯入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较强的回归势头让外界期待其在海口的表现。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首轮迎战“金左手”威廉姆斯,在排位表上他与丁俊晖位置相连,如两人双双获胜,则将在第二轮演绎“中国德比”。

  25日当天共进行8场比赛,其中6场为外卡轮比赛。中国小将林帅和朱英辉以3比5的相同比分负于对手,无缘正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