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终于遇到对手了!双手抱头跪地难解比他更神之人

2013年02月25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自从巴洛特利加盟AC米兰[微博]之后,巴神开启了自己的无敌模式,在3场比赛中独进4球。正当人们认为巴洛特利同样将在米兰德比中大放异彩时,马里奥终于遇到了他在意甲的第1个真正的对手——汉达诺维奇。巴洛特利上半场3次必进之球都被这名斯洛文尼亚的门将化解于无形。

  尽管说巴洛特利没有取得进球,但他依旧AC米兰锋线上最为活跃的球员,特别是在15分钟至30分之间,巴洛特利连续的错失良机。第15分钟,德希里奥左路突破长友佑都之后,传中,中路的博阿滕与巴洛特利同样到位,前者的博阿滕一晃,但没有抢到落点,这反而影响了巴洛特利的判断,面对来球,巴洛特利只是用脚指碰了一下,被汉达诺维奇轻松的得到,并没有形成很大的威胁,对于此球,巴洛特利非常地懊恼,他双手抱头跪在草地上。

  错失良机之会,巴洛特利迅速的卷土重来。第29分钟,沙拉维在右路开出落点极佳的角球,巴洛特利助跑高高跃起冲顶,强大的爆发力让他把1米93的拉诺齐亚压在了身后,球象炮弹一样直飞球门,国际米兰门将汉达诺维奇零反应,下意识地将球一挡,由于力量实在太大,球出现了脱手,但汉达诺维奇又第一时间做出第二反应,又再一次将球没收,这次神级扑救也令巴洛特利无可奈何。第30分钟,蒙托利沃中场挑传左侧,德希利奥高速插上,并不停球直接选择了传中,巴洛特利中路接应,在小禁区附近飞身铲射,球竟然再一次被汉达诺维奇神奇的挡了出来!面对各种神级扑救,这一次巴洛特利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他狠狠地用脚踹了门柱一脚,仿佛在说:“这是什么BUG门将,有没有开挂!”就连塔索蒂赛后也表示:“巴洛特利有3个极佳的机会,放在以往肯定会进一个,但今天却有些特殊!”

  《全市场》称:“在上半场,巴洛特利几次有威胁的射门都被无情的拒绝之后,巴神似乎也有点泄气了,除了有一脚质量还可以的任意球射门之后,下半场巴洛特利几近消失了。”的确,在下半场,巴洛特利并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表现,几次射门也都是以偏出而告终,几次带球也出现了失误,就连汉达诺维奇也承认国际米兰下半场对巴神的防守是相当成功的:“球队在下半场对巴洛特利的防守是完美的,他几乎没有获得什么机会。”

  《慢镜头》赛后也在调侃巴神:“巴洛特利或许现在还在想汉达诺维奇是怎么把他的几次射门给化解的,今晚或许注定不属于巴洛特利。”这可以说是巴洛特利在重回意甲之后,遇到的第一个真正的对手。曾经在国际米兰[微博]与巴洛特利做过队友,如今又在AC米兰与巴洛特利的蒙塔里也表示:“巴洛特利,他已经成熟了,今晚只是有些不走运而已。他将做出许多伟大的事。”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