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末节15分詹姆斯28+8 热火险胜骑士豪取11连胜

2013年02月25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热火[微博]在下半场领先22分的情况下几乎被逆转,最终主场以109-105力克骑士。>>>您如何评价热火战胜骑士?

  热火(40-14)取得11连胜。勒布朗-詹姆斯19投10中,拿下了28分8次助攻,德维恩-韦德[微博]2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16分,克里斯-波什[微博]只得7分。替补出场的肖恩-巴蒂尔[微博]命中关键三分,拿下14分,雷-阿伦11分。

  骑士(18-38)二连胜终止。迪昂-韦特斯拿下了26分,凯里-欧文17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1分12个篮板。CJ-迈尔斯拿下了19分,马里斯-斯贝茨11分。

  詹姆斯离开之后,骑士一度非常沮丧,那个赛季他们战绩仅为19胜63负。骑士得到了状元秀欧文,再加上本届新秀韦特斯,骑士已经确定未来的基石。詹姆斯高度赞扬昔日球队的小将,并透露将来也许会重回克利夫兰。

  就目前而言,詹姆斯还得与昔日东家为敌。本赛季首次交锋,热火主场险胜,今天热火早早拉开差距,但在下半场遭到反击。

  骑士以一波8-2开局后,詹姆斯和韦德展示了他们的默契,本节还有7分42秒时,詹姆斯持球吸引防守,跃起在空中后突然将球扔到内线,韦德切入,接球后双手暴扣。骑士以14-10领先后,哈斯勒姆[微博]还以一球,韦德和詹姆斯此一再度配合,这次是韦德传球,詹姆斯空中接力扣篮,热火打出9-1后,以19-15反超。查尔默斯和阿伦上场后,相继命中三分,热火将差距拉开。首节过后,热火以33-20领先。

  巴蒂尔和雷-阿伦在第二节开始后又投中三分,热火以一波9-2开始本节,一举以42-22取得20分的优势。本节还有7分02秒时,热火仍以46-28领先,但此后他们在3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骑士还以一波13-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41-48。本节最后2分58秒,骑士未能再投篮命中。雷-阿伦三分得手,热火以一波12-1结束本节,上半场以64-46领先。

  詹姆斯上半场就拿下了18分,雷-阿伦三分球3投3中,也贡献11分。韦特斯为骑士得了12分。

  波什和詹姆斯各投中一球,热火在下半场开始后1分钟就取得22分的优势。不过欧文还以三分,骑士还以一波10-0,迅速缩小差距。骑士替补上场的迈尔斯也大发神威,他在1分钟内连续投中3记三分,本节还有31.7秒时,他三分命中并造成犯规,同时热火还搭上一次技术犯规,迈尔斯两罚两中,一人连得11分,骑士前三节以82-81反超。

  热火一度领先了22分,但转眼化为乌有。两队第四节陷入苦战,比赛还有2分17秒时,韦特斯中投命中,骑士以101-100再度超出。

  巴蒂尔三分不中后,骑士有机会扩大优势,但欧文突破上篮失手。巴蒂尔再度出手,总算命中三分,热火再度领先。骑士连续投篮不中后,韦德在终场前24.4秒扣篮得手,热火以105-101占优势。

  韦特斯突破上篮还以一球,但已经进入最后24秒,只得犯规,查尔默斯和詹姆斯各罚中两球,锁定胜局。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