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游泳预赛4月开赛 孙杨刘子歌张琳等名将参赛

2013年02月25日15:20  华奥星空

  今天中国游泳协会公布了参加2013年全运会预选赛运动员名单,全国28个运动队参赛,运动员共956人(男514 、女442 )。风波尚未平息的孙杨将会代表浙江游泳队参赛,人才济济的浙江游泳队还有吕志武、汪顺、叶诗文等。刘子歌、庞佳颖等名将代表上海队参赛,张琳也会代表北京队参赛。本次比赛于4月1日-8日在郑州举行。

  经历了恋爱、换教练等风波后,奥运冠军孙杨的一举一动都能引起关注。春节前,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也公布了对孙杨的处罚方案:孙杨做出深刻的检查,视检查的结果做出进一步处理意见;提出通报批评,扣发一个月的训练津贴;暂停孙杨的一切社会商业活动,包括个人代言。浙江省体育学院院长李建表示:“浙江有专门的管理规定,尤其是对优秀运动员,我们允许年轻人犯错误,但不允许犯重复的错误,运动员的唯最大价值就是为国争光。我相信朱志根指导与孙杨的十年师徒情,不会因为一时的冲动而毁于一旦。”

  之后,孙杨的训练计划也是做出了调整,取消了2月11日赴澳大利亚的训练。在农历大年初三,他回到了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训练。到目前为止,孙杨新的训练计划仍未制定出来。而他与教练朱志根的矛盾到底解决的如何了,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不管孙杨的问题目前处理到何等地步,他都铁定参加今年4月1日-8日在郑州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参,这项比赛也是2013年全运会预选赛。中国游泳协会近日公布了参赛名单,孙杨将会代表浙江游泳队参赛,人才济济的浙江游泳队还有吕志武、汪顺、叶诗文等名将。

  2013年全运会预选赛,全国28个运动队参赛,运动员共956人(男514 、女442 )。其中山东队报名运动员人数最多,达到了97人(男42、女55)。上海队也有80人(男42、女38)参赛,包括了刘子歌、陆滢、庞佳颖、唐奕等名将。自2010年广州亚运会以来状态就不稳定的张琳,也将会代表北京队参赛。(张天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