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旭赠医务人员冠军T恤 透露已让儿子接触体操

2013年02月21日04:12  现代快报

  2009年出任江苏体操队领队后,奥运冠军黄旭的心思全放在小队员身上,他最担心的就是队员的伤病。昨天,他专程来到南京市第一医院,和骨科专家们交流队员的伤病问题。

  当了领队后,黄旭特别联系了南京市第一医院的骨科作为专家团队,队员们有什么伤病,他都会听从专家的建议。“骨科医生给我的队员看病,我也不能空手来啊。”刚到第一医院的会议室,黄旭就立即“献宝”,拿出了8件奥运冠军们的签名T恤。“这些都是送给医院的,我们已经有5名队员在这里接受治疗,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谢谢这些医务人员。”

  2012年,黄旭喜得贵子。被问到会不会让“小黄旭”练体操,黄旭说,“已经把儿子抱到了体操馆。宝宝进去之后很喜欢,不太愿意出来了,在里面翻跟头、打滚,还会乱爬。”

  现代快报记者 安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