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体操名将科莫娃回家乡短暂休养 渴望重返赛场

2013年02月16日16:4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中国体操协会网消息 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体操全能亚军——俄罗斯的科莫娃最近对记者表示,她现在十分渴望重新回到赛场。目前她正在沃罗涅兹的家乡作短暂的恢复。1月30日是科莫娃18岁的生日。最近她离开莫斯科附近的“俄罗斯国家队训练中心”,来到她的家乡作短暂的修养。

  “一切都按照计划在进行着,我还在继续训练,”科莫娃说,“如今我的背部有些小疼痛,我的训练的强度和负荷已经减少了。但是,我并不感到情况很严重。”

  曾经获得过世界体操锦标赛和欧洲体操锦标赛高低杠冠军的科莫娃说,现在,她大部分时间在自己的家乡。“我来到我的家乡——沃罗涅兹来庆祝我的生日,做短暂修养。并与我的父母亲和亲朋好友见面。”她说,“不久我将回到俄罗斯国家队训练中心,在那里开始我的训练。”

  科莫娃说,她期待着教练在新的奥运周期里安排她的训练和比赛计划,渴望重返赛场。(周福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