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10球杀手被巴神按死板凳 惊曝卖他后签14球妖星

2013年02月16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不管是不是为了欧冠蓄力,帕齐尼被巴洛特利挤到替补席上都已经成为现实了,若不是巴洛特利没有出战欧冠的资格,那么帕齐尼连那样的机会都没有,而正因如此,前国际米兰[微博]球员夏季离队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了。

  帕齐尼踢的上一场比赛是1月27日对阵亚特兰大,当时巴洛特利还没有加盟,接着主场对阵乌迪内斯,巴洛特利已经到队,但帕齐尼赛前热身突然受伤,直接把首发位置让给了巴洛特利。而上一轮比赛,帕齐尼因为伤病没有出场比赛,本场赛前他重新进入大名单,不过一直在替补席上坐了90分钟。

  蒙托利沃此前接受采访时候说:“巴洛特利将无缘出战巴萨[微博],但是我们有帕齐尼。”按理来说,本场联赛巴洛特利出场,帕齐尼休息,阿莱格里的安排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电视转播的镜头多次给到替补席上的前国际米兰球员,用场上巴洛特利的表现对比他目前的处境。而另一方面,帕齐尼已经休息了两周多的时间,在大战首发之前,更合理的安排应该是让他出场适应适应比赛节奏,但最终阿莱格里并没有给他这个时间,即便特劳雷和博扬[微博]都获得了机会,帕齐尼也需要直接出场对阵巴萨。

  场外的新闻同样对帕齐尼来说并不太乐观,《全市场》此前就谈到过目前AC米兰[微博]锋线拥挤的问题,表示如果博扬夏季留队,那么帕齐尼必走,但目前AC米兰仍然在寻找着年轻的锋线球员,因此帕齐尼和博扬都有可能离开圣西罗球场。《都灵体育报》称,AC米兰有可能把目前已经在20场意甲中攻入10球的帕齐尼交易回桑普,而从对方那里得到年轻小将西蒙尼-查扎。据了解,1991年出生的西蒙尼-查扎贵桑普所有,目前租借在意乙的阿斯科利效力,已经在本赛季攻入了14个进球。

  不过对于目前的情况,西蒙尼-查扎的经纪人对《全市场》说:“我没有和AC米兰的经理进行联系,他们现在又巴洛特利、尼昂,还有罗比尼奥[微博]和帕齐尼,因此西蒙尼-查扎去了之后在板凳上寻找机会可能会非常艰苦,也许到了下赛季,他会有机会出现在意甲。”但西蒙尼-查扎本人却说:“我的偶像是范巴斯滕,我是看着他的录像长大的,而我最想搭档的球员则是巴洛特利。”如果博扬未被买断,帕齐尼交易西蒙尼-查扎,那么后者将和巴洛特利、沙拉维、尼昂一同组成红黑军的90后攻击线。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