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不能的神就是他!加盟后包揽AC米兰全部进球

2013年02月16日07:24  新浪体育 微博
巴神加盟后包揽AC米兰全部进球。巴神加盟后包揽AC米兰全部进球。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的疯狂还在继续,对阵帕尔马任意球破门,他加盟AC米兰[微博]之后连续3轮比赛都有进球!《米兰体育报》称:“现在的巴洛特利就是一个现象。”《意大利日报》则把巴洛特利称之为社会的热点之一了,因为米兰的大街小巷几乎都有人在谈论巴洛特利。

进球视频-巴神任意球圆月弯刀 女友场边激动庆祝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由于沙拉维因伤休战,少了一个好搭档,巴洛特利在运动战当中的机会并不多,但巴洛特利却秀了一下自己的任意球脚法。本场巴洛特利三次主罚任意球,最为精彩的一次出现在第77分钟,巴洛特利主罚的任意球划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球速并不快,却角度却非常地刁钻,球直飞右上死角,直接为球队锁定了胜局。《全市场》称:“这是杀死比赛的一个进球。”其实巴洛特利在曼城[微博][微博]时,还曾与科拉罗夫争罚任意球而发生冲突,而现在在AC米兰,巴洛特利可以说是绝对的老大,尼昂本来想主罚这个任意球,但是被劝走了,而从主罚质量来看,巴洛特利也应该在队内是数一数二的。

  进球之外,巴洛特利本场比赛还多次为博阿滕传出美妙的助攻,第32分钟,巴洛特利回撤拿球,随后送出一脚直塞,博阿滕带球杀入禁区横传尼昂,但后者并没有抢到落点。第53分钟,巴洛特利在左路低传博阿滕,加纳人在门前的推射差之毫厘。第56分钟,巴洛特利再一次送出妙传,他在左侧选择挑传,博阿滕在门前抢点,几乎抢到落点,但仍然错失了进球的机会。其实,本场AC米兰的进攻方式有所不同,巴洛特利更多的是作为一个进攻组织者,也为博阿滕创造了许多的机会,但可惜后者未能把握机会,就像巴洛特利赛后说的那样,“我是一个为前锋创造机会的前锋。”

  但无论如何,巴洛特利依然带来了胜利,连续3轮进球,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在巴洛特利加盟AC米兰之后,他包揽了球队的全部进球,其他的球员还未能进球,此外有一粒是对手的乌龙球。巴洛特利的这4个进球也足足为AC米兰多赚了6个积分,他对AC米兰的贡献是显而易见的,在巴洛特利加盟之前,AC米兰还仅仅排在第7位,而现在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红黑军团已经排到了第3位,晋级下赛季欧冠的希望是非常大的,而这一切都只因为多了一个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已经充分显示了自己进攻的天赋,几乎可以说他就是无所不能的神。首战乌迪内斯,巴洛特利第一个进球是凌空抽射,第二个是点球,对阵卡利亚里时,他又是自己制造点球自己主罚命中。本场,巴洛特利又展示了自己任意球能力,几乎所有的进球方式对于巴洛特利来说都是小菜一碟,而下一个他要挑战的或许就是头球。当然,也不得不佩服加利亚尼的高明,他仅仅花了2000万欧元就将如此强大的神人招至麾下,而且还是分期付款的,也就是说AC米兰1年花400万就得到了巴洛特利,加利亚尼不愧是转会之王!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