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海滨微博公开恋情 女友前国家体操队队长(图)

2013年02月15日20:54  新浪体育 微博
图片来自滕海滨新浪微博图片来自滕海滨新浪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2月14日是情人节,奥运会体操冠军滕海滨[微博]在这一天正式公开了与昔日名将张楠[微博]的恋情。

  “送上我们的祝福,情人节快乐。”2月14日17时19分,滕海滨发表新浪微博,并配上了一张与张楠的合影,二人的恋情正式公开。其实,滕海滨与张楠相恋的消息早已不是秘密,只不过二人一直保持低调。

  张楠则甜蜜回复:“手牵手,大手拉小手。”在随后的一条微博中,张楠与大家分享了情人节的喜悦:“谢谢宝贝爷的礼物和你的‘一心一意’,这个情人节让我如此感动。”

  在他们的微博中,数百名网友留言,对他们表示衷心祝福,认为他们是郎才女貌的绝配。

  2004年,19岁的滕海滨夺得雅典奥运鞍马金牌,而这场胜利也让世界记住了这个笑容灿烂的北京小伙子。2008年错过北京奥运会后,滕海滨选择坚守,再度征战伦敦奥运会。然而,不期而至的伤情却使其在奥运会开幕前2天,遗憾地结束了征程。而作为滕海滨的人生伴侣,女友更是为他的伤痛而心疼,默默支持他。

  出生于1986年的张楠曾是中国体操女队队长。2003年世锦赛上,张楠获得女子个人全能的铜牌,这是中国正真意义上的第一块体操女子个人全能的奖牌。在雅典奥运会上,她复制了自己在一年前的最好成绩。2006年,20岁的张楠带领中国女子体操队在丹麦第39届体操世锦赛夺得团体冠军。2009年,张楠在帮助北京队夺得山东全运会季军后选择了退役,现在在北京体操队工作。(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