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埃尔克森韩鹏破门赵明剑染红 恒大1-1平鲁能

2013年02月20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下午,正在广州集训的山东鲁能[微博]在恒大基地与广州恒大[微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于19日两队刚在天河激战一场,此役双方派出替补阵容出战,结果恒大由埃尔克森打入点球,鲁能韩鹏破门扳平。90分钟的激战,广州恒大主场1比1战平山东鲁能。

  在19日的热身赛中,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打成3比3平,穆里奇[微博]梅开二度,黄博文[微博]也有进球,不过孔卡[微博]送出乌龙,鲁能2分钟内2球扳平比分,周海滨和高迪[微博]破门。双方约定在今天下午进行另一场比赛,名义上是预备队的比赛,可双方的出场阵容大牌云集,恒大队冯潇霆[微博]、赵鹏[微博]搭档中卫,郜林[微博]、埃尔克森和冯仁亮[微博]领衔攻击线,鲁能韩鹏首发,杨程[微博]守门,汪强[微博]、苑维玮[微博]以及郑铮都都首发出场。

  上半场第30分钟,广州恒大队率先破门,埃尔克森突入禁区被罗森文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埃尔克森自己主罚命中。半场结束恒大1-0领先。易边再战,两队都进行了大范围的人员调整,鲁能皮斯库里奇、李松益[微博]、张弛、糜昊伦、赵明剑[微博]和杨晨[微博]登场,崔鹏[微博]、苑维玮、郑铮、高迪、刘洋[微博][微博][微博]和刘彬彬[微博]被换下。恒大队下半场首发为杨君[微博]、叶伟超[微博]、李智朗[微博],开提,倪波,黄佳强、李彬[微博],谭家军[微博]、杨超声[微博]、胡威威、廖力生!

  在下半场的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时,替补登场的杨晨传中,韩鹏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山东鲁能扳平比分。之后的比赛双方都没有破门,赵明剑因为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90分钟的激战,恒大1-1战平鲁能。

  广州恒大首发:杨君、冯潇霆、赵鹏、冯俊彦[微博]、彭欣力[微博],冯仁亮、石鸿俊[微博],唐徳超、艾尔克森、郜林、张宏楠[微博]

  鲁能泰山队首发:1-杨程、5-汪强、7-崔鹏、9-韩鹏、13-高迪、14-买提江[微博]、15-苑维玮、16-郑铮、21-刘彬彬、25-刘洋、27-罗森文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