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被曝弃签李章洙帕切科示好 前国奥主帅候选

2013年02月20日2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如果阿尔滨坚持本土化战略,马林是主教练的第一人选,如果赵明阳按照自己想法选帅,马林依然是选帅的第一人选。不过,主动示好的李章洙和帕切科也有可能。

  相关阅读-

  连媒曝阿尔滨放弃选李章洙 若牵手帕切科面子挂不住

  李明不参与阿尔滨选择新帅 若没合适人选他有望接任

  阿尔滨新帅成队内最高机密 俱乐部唯有赵明阳知晓

  徐弘离开实德球员留阿尔滨成疑 亚洲外援怎么定夺

  今天阿尔滨老板赵明阳已经从日本回国,重要解决球队主教练的人选问题。因为阿尔滨当务之急,就是确定主教练的人选。

  在去年年末,赵明阳就有想法将马林请回大连,当时球队已经确定徐弘做主教练,阿尔滨俱乐部希望马林出任技术总监之类的角色。但是最终马林还是回到辽足带队,不过他一直没有跟辽宁俱乐部的续约,辽宁宏运[微博]俱乐部为马林开出的年薪,根本无法和阿尔滨的待遇相比。

  在徐弘被处罚后,阿尔滨马上就想到了马林。赵明阳十分欣赏马林的带队风格,而且他一直坚持本土化战略,多名大连足球人士,都进入到阿尔滨的人才储备中。其中孙伟(也名孙卫)就在阿尔滨队负责梯队的整体工作,他也是阿尔滨队主教练的候选人之一。作为曾经的国奥主帅,孙伟曾执教浙江绿城、大连长波等队,有一线队的执教经验。

  辽足俱乐部知道马林一直归心未定,因此俱乐部高层在近期火速前往广州,与在那里集训的马林会合,商谈续约的事情。据辽足人士透露,辽宁宏运俱乐部与马林的续约基本上谈妥,只是双方没有在合同上签字。

  目前阿尔滨俱乐部正在积极研究主教练人选的工作,由于时间紧,不可能去欧洲选帅,也不可能挑选不熟悉的大牌教练,因此阿尔滨选帅基本上圈定在“熟人”的圈子中。

  除了马林、孙伟这些大连人外,效力过中超[微博]联赛的李章洙、帕切科等中超熟人,都是选帅的候选人之一。据了解,李章洙和帕切科都主动向大连阿尔滨[微博]示好,其中李章洙在去年就曾经和阿尔滨有过接触。由于阿尔滨坚持本土化策略,李章洙只能和机会擦肩而过。如果阿尔滨在本土教练上,能够找到合适的人选,李章洙和帕切科都没有机会。从目前情况看,他们只是候选而已。

  据阿尔滨人士透露,老板赵明阳已经有了主教练的人选。在主帅人选上他已经胸有成足,不过阿尔滨并不会很快签下主教练,因为急三火四地完成选帅,考虑就不会周全。“既然球队已经面临临战换帅的困难,即使今天换帅,也改变不了这个波折的影响,倒不如仔细运作这个事情。”有关人士说。

  (alchemist)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