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与宾汉姆积分差3000分 2月底出战海口公开赛

2013年02月17日16:0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华心怡)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丁俊晖[微博]不复前几轮的锐利,经过3个小时的鏖战,最终5比6不敌宾汉姆无缘决赛。

  丁俊晖近来状态平平,在前几项排名赛中常常首轮出局。不过威尔士公开赛开始以来,丁俊晖连克马克·艾伦[微博]、米尔金斯等好手,共轰出五杆破百。在昨夜今晨的半决赛中,丁俊晖的远台成功率高达70%,进袋率也超过90%。在安全球对抗中丁俊晖同样占有上风。不过丁俊晖在关键球的处理中失误偏多,始终无法将优势变成最后的胜果。在5比4领先获得赛点后,丁俊晖都是在先上手的情况下出现两次致命失误,被宾汉姆抢走胜利。目前,排名世界第九的丁俊晖与排名第八的宾汉姆有着近3000分的积分差距。

  在输给宾汉姆之后,丁俊晖的第五次排名赛卫冕之旅也宣告结束。丁俊晖的下一站排名赛,将是2月底的海口世界公开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