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引援又传新绯闻 克罗地亚射手被曝已和山东签约

2013年02月17日05:35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鲁能[微博]第五外援一天不确定,传闻就停息不下来。继与喀麦隆前锋阿布、罗马尼亚前锋尼库莱传出绯闻之后,外媒在16日又爆出,鲁能与克罗地亚国脚卡里尼奇扯上了关系。外援人选的不断变更,让鲁能的引援工作变得扑朔迷离。而罗马尼亚媒体的最新消息是,尼库莱已与鲁能签约,又增加了一个传闻版本。

  资料显示,卡里尼奇是一名前锋队员,出生于1988年,现年25岁,出生在克罗地亚斯普利特,身高187cm,体重84公斤。早在2005-2006赛季,年仅17岁的卡里尼奇就在哈伊杜克队开始了职业生涯,并在这支球队成名。克罗地亚国家队主教练比利奇把这位年轻射手誉为“克罗地亚未来的希望”。当时,卡里尼奇也是克罗地亚U19和U21国家队的主力成员,身披9号球衣。

  虽然卡里尼奇之前在国家队只是一个边缘人物,但他在哈伊杜克队的时候却有极为恐怖的进球效率。2008-2009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共出场62次,打进36球,助攻17次,平均每140分钟进一球。2007-2008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5次,进17球,助攻10次,平均113分钟进一球,进球效率非常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