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折!曝鲁能签购前C罗队友终达协议 120万欧签2年

2013年02月16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针对尼库莱的转会,罗马尼亚媒体在同一天内给出了两种截然相反的消息。原本确定留守瓦斯路易俱乐部的罗马尼亚前锋尼库莱经过与山东鲁能[微博]俱乐部几次讨价还价之后,终于要来到中超[微博]赛场一展身手了。根据罗马尼亚媒体《adevarul》引述瓦斯路易俱乐部官员的消息,瓦斯路易俱乐部与山东鲁能俱乐部达成一致意见,同意将尼库莱“出售”给山东鲁能俱乐部。山东鲁能俱乐部将为这笔交易付出50万欧元的转会费。同时,尼库莱与山东鲁能俱乐部签约2年,年薪约为12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尼库莱在效力里斯本竞技时期与现皇马[微博]球星C罗是队友。

  文章中除了透露尼库莱与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合同细节之外,还简单介绍了山东鲁能俱乐部,包括俱乐部的成立时间、上赛季中超联赛的排名以及现任主教练,让尼库莱的球迷对这支四次夺得中国顶级联赛冠军的俱乐部有所了解。同时,文章还提到山东鲁能俱乐部志在夺得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言外之意就是尼库莱将成为山东鲁能俱乐部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拼图。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这则报道属实,那么山东鲁能俱乐部急于将尼库莱收入帐中也是情非得已,毕竟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只剩下不到20天就将拉开帷幕,山东鲁能俱乐部已经没有时间为引进外援的事情耗下去了。120万欧元的年薪对于一位过了而立之年的老将来说可以说是十分丰厚的待遇,这可能是尼库莱的最后一份合同,他应当会倍加珍惜,期待他在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赛场上有上佳的表现。

  虽然从未效力过中超赛场,但尼库莱与中超的传闻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早在10年底,罗马尼亚媒体就报道尼库莱有望加盟国安[微博]或鲁能,与国安一度走得很近,但是最终由于薪金和年龄问题未能谈妥,尼库莱一度与泰达[微博]、辽宁都有过接触。第二年不死心的国安再度报价,但尼库莱依然拒绝来到中超,据媒体报道他拒绝的原因是中超的假赌黑现象。到了今年转会期,尼库莱虽然加盟了瓦斯路易,但是和中超的传闻依然不断。这一次有意的还是鲁能和国安,早先罗马尼亚媒体曾报道尼库莱与国安鲁能先后谈崩,留队已成定局。如今最新的消息显示尼库莱这次真的距离中超越来越近,不知道这样曲折的历程会不会对尼库莱适应中超带来额外的压力。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