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曝挖巴萨三大天煞悍将 PK曼联曼城夺西国脚妖星

2013年02月17日0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主场0比1不敌布莱克本,在英超联赛落后过多,欧冠又强手如云的情况下,阿森纳[微博]基本宣告了自己7年无冠又将增加一年的事实,而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作为甚少已广遭诟病。相较于上场对阵桑德兰,温格此役对首发阵容进行了7处调整,张伯伦[微博]和从非洲杯勤王而归的热尔维尼奥首发,威尔谢尔[微博]、沃尔科特和卡索拉等铁打主力则坐上替补席,然而,球队的板凳深度显然无法应付如此大规模的阵容调整,枪手阵容的极度不平衡也成为此役失败的败因之一,尽早在转会市场展开行动已是阿森纳高层的重中之重,而这几日即有不少关于阿森纳的转会流言传出。

  首先依然是关于比利亚的消息,不少西班牙媒体透露,虽然没有在今年冬天完成转会,但是阿森纳并没有放弃收购比利亚,而巴萨[微博]方面早已经不把比利亚当做非卖品,但他们希望可以收回更高的价格。据悉双方有望在2000万欧元,即折合1700万英镑的价格达成协议。31岁的西班牙队史最佳射手有可能成为温格在转会市场上的“非常规操作”。

  除了比利亚,阿森纳还将目标锁定在了另外两名巴萨球员身上。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透露,已经宣布不再和巴萨续约的巴尔德斯[微博]便是其中之一,这一巴萨多年以来的主力门将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阿森纳希望签下一名经验丰富的门将与斯泽斯尼形成良性的竞争,从各方面来看,作为巴萨多年的主力,零转会费的巴尔德斯将是不错的人选;另一个目标则是巴西右后卫阿尔维斯,来自意大利媒体Calcio24news的消息,阿尔维斯将是阿森纳在夏季转会的目标,在萨尼亚有可能离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情况下,在巴萨的地位已不如从前的阿尔维斯成为了阿森纳的追逐对象。值得一提的是,阿尔维斯只比萨尼亚小三个月,等到今年5月,他也将年满30岁。

  另一位阿森纳传闻中的转会目标也与巴萨有关,他就是苏超凯尔特人的后腰万亚马,据《每日邮报》和《每日电讯报》报道,阿森纳已经派出球探去考察万亚马的比赛,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万亚马曾帮助球队在主场力克巴塞罗那队[微博]。万亚马身高1米88,来自非洲肯尼亚,是一名典型的“黑又硬”后腰,在亚历山大-宋走后,阿森纳显然正需要这样的后腰,且球队在冬季转会窗关闭最后一刻曾报价图卢兹后腰卡普埃但宣告失败。

  后卫线也需要改造,在从西甲[微博]引进了蒙雷亚尔后,阿森纳准备继续从西班牙淘宝,希洪竞技年轻后卫博亚-洛佩兹的名字就和枪手联系在了一起,阿森纳首席球探斯蒂夫-罗利已经现身希洪竞技的比赛观察这名18岁小将的表现。洛佩兹已先后代表西班牙u18、u19和u20国家队出战,媒体评价极高,据悉,洛佩兹的解约金为450万英镑,作为一名冉冉升起的妖星,价格也不算高的离谱,阿森纳对年轻球员的吸引力尚在,只是要面临曼联[微博]和曼城[微博][微博]的争夺。

  另据《每日星报》透露,阿森纳还有意德甲[微博]中场新星塞巴斯蒂安-罗德,本赛季法兰克福在德甲表现颇为亮眼,22岁的罗德在法兰克福的所有比赛中首发。热刺[微博]曾是罗德的一大追求者,阿森纳希望能从死敌眼前劫走罗德。而阿森纳三天后的欧冠对手拜仁慕尼黑,也同样是罗德的追求者。这名德国U21国脚和法兰克福的合同只剩18个月,他公开表示:“球队同意和我推迟续约谈判,只为专注于足球。”

  (柏亚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