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零价奇兵惊人如又一皮尔洛 意媒:签他是绝妙转会

2013年02月17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场几乎没有还手之力的溃败,尤文图斯[微博]还是受到了两线作战的困扰。本场比赛,全队整体状态都显得非常地低迷,首发前锋马特里与武齐尼奇全场打中球门范围的射门仅有1次,倒是连续2场替补登场的阿内尔卡有几次不错的传球,他未来或许将在球队当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甚至是成为奇兵。

  阿内尔卡本场在第71分钟替补上场,他也完成了在意甲联赛中的首秀,这样阿内尔卡已经先后在法甲、英超、西甲[微博]与意甲出场,可以说是踢遍了四大联赛。《全市场》赛后称:“阿内尔卡全场并没有几次拿球,一方面他与队友的配合还稍显生疏,另一方面,尤文图斯处处受限,本来进球的机会并不多。”但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阿内尔卡也抓住了几次不错的表现机会,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出现在第85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前沿拿球,突然间传出了一脚穿透性极强的直塞,球直接喂到了乔文科的身上,但“原子蚂蚁”竟然在5米处直接踢空,浪费了扳平的绝佳良机。另外,第83分钟,阿内尔卡还险些自己破门得分,尤文图斯长传,阿内尔卡选准落点,高高跃起,准备头球攻门,但被预判准确的布冯[微博]出击拿下,要不然,阿内尔卡很可能顶到这个落点。《都灵体育报》赛后称:“阿内尔卡的20分钟还是非常具有质量的,比较起马特里与武齐尼奇的低迷,本场的阿内尔卡算是一个收获。”

  周中欧冠替补登场5分钟,算是走过场完成了在尤文图斯的首秀,本场比赛的时间增加到了20分钟,阿内尔卡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慢慢地征服尤文图斯的教练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阿内尔卡如果出现在尤文图斯的首发阵容当中,那也不是一件非常意外的事,尤文图斯名宿卡西奥称:“尤文图斯签约阿内尔卡绝对不是冲动,他们之前有做过详细的分析,并在现场派球探观察过阿内尔卡的比赛。”的确,尽管阿内尔卡在上海申花[微博]队仅仅进了3个球,但他却有6次助攻,再加上申花队本土球员实力有限,阿爷这样的数据还是可以令人接受的。

  与此同时,阿内尔卡连续获得上场的机会,而夸利亚雷拉本场整整在替补席上苦坐了90分钟,而乔文科本场替补上场之后也表现平平,阿内尔卡甚至有希望成为尤文图斯锋线上的第3个选择,而夸利亚雷拉与乔文科都是尤文图斯此前锋线上的红人,夸利亚雷拉曾在本赛季的冠军联赛中有过精彩的发挥,在意甲联赛中也上演过帽子戏法,而乔文科更是上半赛季铁打不动的主力,而现在他们的地位因为阿内尔卡的存在都出现在动摇。

  更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签下阿内尔卡也是自由身,之前尤文图斯签约皮尔洛与博格巴也是自由之身,尽管说阿内尔卡或许发挥的作用没有这2人那么大,但在34岁高龄,又阔别顶级联赛1年多之入,能有这样的发挥已经可以算是意外之喜了,而且在未来欧冠赛场上,阿内尔卡的经验也更帮助到这支尤文图斯队,怪不得《都灵体育报》称:“签下阿内尔卡,也可以算是马罗塔的绝妙转会之一了。”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