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宁证实巴甲前锋加盟国安 即将到队20日前签约

2013年02月15日2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如最近两年国安引进的所有外援都是由国外媒体率先披露一样,国安俱乐部在2013赛季引进的 最后一名新外援同样也是被巴西媒体曝光。在《Terra》报道巴甲格雷米奥队中锋安德烈-利马将转会至北京国安[微博]之后,国安董事长罗宁也在15日下午证实了这个消息,罗宁表示:利巴即将抵达中国与球队会合,俱乐部最晚将在20日之前与其正式签约。

  事实上,早在半个月之前国安俱乐部就已经通过经纪公司与利马本人就转会一事达成了共识,而 格雷米奥也在引进了曾经效力过申花[微博]队的阿根廷前锋巴尔克斯之后,也决定放弃队中的一名前锋 ,最终也同意了利马离队投奔中国。在2月初的时候,巴西媒体已经进行了相关报道,不过并没 有提及到底利马加盟哪支中超[微博]球队,直到这一次《Terra》出利马的新东家就是北京国安。

  不过,到目前为止,北京国安俱乐部一直没有官方宣布新赛季的外援,包括此前已经到队的乌兹 别克斯坦中卫克里梅茨。对此,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表示: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实际上在去年联 赛结束之前就已经开始展开,但由于一些相关手续问题,所以没有官方宣布,但总的来说,两名新外援都已经落实,除了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中后卫之外,也已经确定将引进这名巴西前锋。

  据罗宁透露:利马将在这一两天就会到达中国,然后与球队进行会合,经过体检之后最晚将在20 日之前与国安俱乐部正式签约。之前《Terra》透露利马与国安俱乐部签约三年,对于利马的签约年限罗宁并没有提及。据了解,利马与国安合同将是一份2+1的合同。

  至于利马是否会最后入选参加亚冠的4名外援名单,罗宁表示这个决定权会交给主教练斯塔诺, 斯塔诺会根据利马的身体情况、运动状态决定是否替换之前上报名单之中的外援。(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