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球本不存在+点球不吹罚!皇马竟在主场吃了裁判亏

2013年02月14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跟曼联[微博]在伯纳乌联手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球迷看得直叫爽,维尔贝克的先拔头筹,C罗的高弹跳力头球破门,但是1比1的比分对于皇马显得不大公平,皇马本可以赢下比赛。

  本场比赛的主裁是来自德国的布吕希,他曾在欧洲赛场3次执法皇马比赛,分别是09-10赛季小组赛第4场,客场1比1米兰;10-11赛季1/4决赛首回合主场4比0热刺[微博];11-12赛季1/4决赛首回合客场3比0希腊人竞技,皇马取得不败的成绩。虽然今晚皇马依旧保持不败,但是布吕希两次判罚葬送了原本属于皇马球员的胜利。

  第一次争议属于曼联的进球。比赛第20分钟,香川真司在跟拉莫斯争球时,香川自己把球捅了出去,但是裁判布吕希却吹罚了曼联的前场角球,这次机会让曼联逮到了。鲁尼的角球帮助维尔贝克取得进球,皇马因此因为这个本不应该存在的角球,而主场一球落后。

曼联的角球属于子虚乌有曼联的角球属于子虚乌有

  还有一次则是迪马利亚在禁区内被琼斯推倒,明显的犯规动作,但是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当时比赛第42分钟,迪马利亚在前场断球,自己晃开两名曼联球员,一路盘球突破至禁区。而在他身后的琼斯则追赶不上迪马利亚的速度,选择用身体在身后直接撞倒迪马利亚,这是一次毫无争议的点球,裁判布吕希就在一旁,但是德国人选择让比赛继续。

迪马利亚被琼斯撞倒竟然没有获得点球迪马利亚被琼斯撞倒竟然没有获得点球

  布吕希在这2次的判罚,赛后也是遭到了媒体的口诛笔伐。西班牙退役的前国际级裁判奥利弗也对两次争议判罚点评说:“琼斯撞倒了迪马利亚,这本应该是个点球。还有布吕希错误的给了曼联角球,而实际上则是香川真司碰到了球。这两次争议判罚的受害者全部都是皇马。”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