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第1空霸!全世界惊呼C罗头球 他是足球版乔丹

2013年02月14日06: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瞬间C罗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八分之一决赛焦点战,皇马主场迎战曼联最终战成1比1,比赛的亮点是C罗上半时第30分钟为皇马扳平比分。

  开场阶段,皇马占据着场上优势却被维尔贝克利用定位球头球破门,在马德里最需要英雄的时刻,C罗像以往一样站了出来。第30分钟,皇马获得前场界外球,球开出场内,迪马利亚稍作调整左脚传中,只见守候在门前后角的C罗在埃弗拉面前几乎是原地高高跃起,他的起跳高度让埃弗拉望尘莫及,皮球妥妥地窜入网内。1比1!皇马扳平了比分。

  C罗的这个进球腾空高,滞空时间长,甩头精准,诠释了头球的美感。这个进球与皇马两个赛季前在国王杯上决赛中绝杀巴萨的那个头球破门类似,美国BeIn电视网的评论员由衷赞道,“C罗腾空而起,就像迈克尔-乔丹一样。我们干脆叫他‘飞罗’(Air Ronaldo)算了,他滞空的时间看起来足有半分钟那么长。”小雷德克纳普则惊叹道,“这得需要个梯子你才能摸到C罗跳起的高度啊。”至于C罗这次原地起跳究竟有多高?《阿斯报》说,“C罗高6尺1寸,他跳起来至少高出7尺了。”也就是说,C罗跳起来的高度至少是0.9英尺,折合27公分。

  这是C罗本赛季在欧冠上的第7个进球,暂列射手榜榜首。同时,这也是他在此项赛事上的第7个头球,现役球员当中只有德罗巴的头球(8个)比他多,鉴于刚刚转会加拉塔萨雷的德罗巴无法参加本赛季的欧冠比赛,我们甚至可以说C罗就是当今欧洲足坛的第一空霸。(何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