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下季争冠砸强援曝国米弃将 购中场曼联PSG齐抢

2013年02月17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对阵巴萨[微博]的难度很大,但《全市场》依然认为AC米兰[微博]可以创造历史,当然,对于红黑军来说,真正的历史是巴洛特利到来之后开启的新时代,而在小法老和德希利奥之外,AC米兰的年轻计划还远远没有满足。

  当地时间昨天,布拉伊达趁着周六的机会,去了瓦雷泽,他观看了瓦雷泽和尤文斯塔比亚之间的比赛,因为有两名AC米兰的球员踢了本场比赛,已经22岁的奥杜亚马迪为瓦雷泽攻入了一个进球,而在尤文斯塔比亚效力的维尔迪也有了出场的表现。不过《全市场》表示,布拉伊达并没有看完整场比赛,他在结束之前提前离场了,但考察奥杜亚马迪和维尔迪的任务显然是完成了。

  另一个意乙的球员则是西蒙尼-查扎,这位桑普的球员本赛季已经攻入了14个进球,《足球市场》认为他是AC米兰夏季引援的重要目标,而查扎本人也是范巴斯滕的球迷,从这层关系上来说,《足球市场》认为AC米兰拥有了更多签下他的资本。不过在维罗纳中场若日尼奥的问题上,这位拥有巴西和意大利双重国籍的球员合同到2016年,虽然有消息称AC米兰已经非常接近签下他了,但曼联[微博]、阿森纳[微博]和巴黎圣日耳曼也在观察,《足球市场》就表示能否敲定交易,AC米兰目前还需要进一步的努力。

  拥有了巴洛特利的AC米兰,已经拥有了未来足够的资本,加利亚尼就表示AC米兰已经准备好争夺下赛季的冠军了,“我们不能回去修改历史,但是我们可以完成一次出色的赛跑,未来几天内我们就能够锁定第三名了。”而关于未来的选择,著名经纪人多米尼克谈到了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收购人选,“波利在国际米兰[微博]已经证明了自己,但是不明白为什么被放弃了,我很看好他,他可以在AC米兰做的很好。”

  而后防线也是红黑军需要改进的重点位置,因为无论是耶佩斯、博内拉还是梅克斯和萨帕塔,都难以称作一流的后卫,多米尼克说:“我觉得乌迪内斯的贝纳蒂亚很不错,他已经准备好在夏季加盟豪门了,AC米兰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且对双方都好。”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